undefined

 

(圖片出自:俗女養成記/網路)

 

你害怕一個人嗎?

長到了20幾歲,貌似年輕的光陰只剩一點點

找伴侶的時間越來越急迫

從天真爛漫的找真愛,到現在似乎找個能彼此忍讓的人就足夠

 

 

我害怕一個人

天黑的時候,在枕頭上

我總會想我老了怎麼辦? 我就職的薪水不夠存怎麼辦?

此時找個可靠的伴侶變成唯一的答案

他可以養我, 他可以照顧我

所以我在時間內找到可靠的保母兼伴侶

 

 

昨天看完《俗女養成記》

我哭得很慘

劇中的一段台詞說:

人生很長,
長到可以跌倒再爬起來,
做夢又醒過來。

人生其實也很短,
短到沒時間再去勉強自己,
沒時間再去討厭自己。

 

我活到現在

好像都在急著追上社會給人們的完事期限

「我到底在趕什麼?」我多怕一個人?

我多怕辜負社會規定我該完成的事?

昨天晚上,在枕頭上

我好想終於能接受並設想「未來可不可以不要一定要有個保母兼伴侶?」

 

 

「不要害怕一個人,不要怕沒人要。」

我似乎變得可以比較以自己為主。

 

 

看到這裡,可惜這篇文章不會給你答案,

但請你跟我一起相信「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為自己勇敢一點點,就算只多了一點點

 

註解 2019-09-06 162124.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EYLAg-FpA

 

 

 

有心事也可以私訊聊聊吧!

歡迎追蹤Instagram: 2gether0128

 

 

 

arrow
arrow

    Wendy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