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遺忘」

我也正在研究這件事。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這種愛情文章都是什麼狗屁廢話

沒想到,這次的我開始上網搜尋「如何遺忘一個人」。

我知道的狗屁方法有很多

多出去走走、多認識新朋友、少聽點情歌、把關於他的一切都藏起來……

這些,都試過了

我就是無法遺忘。

我想逃避,於是,我開始選擇逃避「遺忘他」

我開始篤信一句話:如果遺忘會讓你痛苦,那不如開心地繼續愛著他。

就這樣開始,他再怎麼傷害我,我仍繼續愛著他

因為「遺忘」會讓我比被他傷害還痛。

就這樣 一再地重複被傷害與愛著他。

 

直到傷口痛到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嘛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所以從來都覺得愛情文章很廢話的我開始上網找「遺忘」的方法。

我知道就算「遺忘」比被傷害還難受……

我也不能再逃避了。

 

不知道多少人跟我有同樣的共鳴

很痛吧?真的捨不得放手吧?還在期待吧?

承受吧!狠心一次吧!其實已經打了死結了吧!

「騙自己」,會讓你好受些嗎?

會!但它就像止痛的嗎啡一樣,暫時的把傷口藏起來了

而當你「騙自己」上癮後,也就像止痛的嗎啡

用量開始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當藥劑超過了負荷,也就是你發現一切都是自己編織的美夢時

碎了。這痛,就像灼熱的燙茶 一桶地就往你身上淋。

痛爆了!痛炸了!

你也該知道當初是如何「騙自己」。

 

失戀文章看那麼多後

我真心想分享一句話

「只要你願意,其實遺忘不難。」

只要你確定你真心想放下了嗎?

寫一封寄不出去的信吧

收件者是他,寫下所有難受、不捨、委屈、遺憾

並找一個最好的知己,把這封「寄不出去的信」念給那位知己聽

抱著她,大哭一場。

 

我也希望自己記住這句話

「只要你願意,其實遺忘不難。」

不要再去用力遺忘了

畢竟

遺忘,需要的是一個不經意的瞬間。

 

 

 

有心事也可以私訊聊聊吧!

歡迎追蹤Instagram: 2gether0128

 

arrow
arrow

    Wendy溫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